【桓易】老板是我前男友(9)



年下攻

私设popo比马马大



马振桓快速的去买了药回来,喂他吃过药以后就一直在他身边照顾他。


第二天易柏辰醒来,也吵醒了睡在他旁边的马振桓。


“你醒了,现在感觉怎么样?”手覆上易柏辰的额头。“还好,已经不发烧了,你昨天晚上又发烧了知道吗,可吓死我了。”


“我好多了,谢谢。”


“你一直在这里,照顾我吗?”


“怎么,昨天晚上拽着我的手不让我走,现在后悔是不是来不及了呢?”马振桓看他这个样子突然想逗一逗他。


“我……”


“好了,不逗你了,你再休息一下,我去给你煮点粥喝。”



马振桓煮好粥以后端进了屋里。


“来,先喝粥,有什么话喝了粥再说,你现在不能吃其他的,先将就一下。”


“谢谢,对不起,给你添麻烦了。”


“易恩,这不是你的错,你不需要自责。”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其实……500万的事,是我被人骗了,然后他拿着那些钱跑了,我就……”


“我已经知道了,易恩,别太担心了,我问过警方那边了,他们说有消息会通知我们的。”马振桓坐在易恩床边安慰他道。


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


“从你来我公司第一天我就已经调查清楚是怎么回事了。”


“那你不是说要让我当你的情人吗,为什么你昨天还?”


“你喜欢我吗?”


“?”


“我是不会在不确定你心意的情况下对你做任何事的。”






评论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