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桓易】老板是我前男友(8)



年下攻

私设popo比马马大



“张总,您带我来这干什么?”


“易先生啊,我是心疼你,你看你在马总手底下也只是做个助理,这样,如果你愿意来我的公司高就,我保证公司的职位任由你挑,怎么样?”张总边说着边把手伸向易柏辰的手。


“抱歉,张总的好意我心领了,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走了。”易柏辰甩开张总的手准备离开。这时易柏辰突然感觉到一阵身体不适又重新坐回了座位上去。


此时张总不怀好意的看着易柏辰:“走,你走得了吗你?”


“你,你在我的水里放了什么?”


“放了什么,一会儿你就知道了。”


“天呐,马振桓,你快来救我!”易柏辰心想到。



“喂,王秘书,怎么样,查到易恩下午去了哪里吗?好,好,我知道了。”



马振桓找到易柏辰的时候正看到他被那个张总搀扶着向房间里走去,马振桓三步并作两步冲上去一把扯开张总,紧接着就是一拳。


“交给你们了。”


“是的,马总。”



回到家以后,许是因为药物的原因,易柏辰一直很难受。


“易恩,易恩你怎么样了?”


“马,马振桓,我,我难受。”易柏辰扯着马振桓的胳膊说道。


“易恩,你先等一下,我去帮你买药。”


马振桓说着就要准备出门去,却被易柏辰拉了回来,两只眼睛直勾勾的看着他。


“马振桓,我,”


马振桓看着易柏辰这么难受实在是心疼。


“易恩,等我,我很快回来。”






评论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