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桓易】老板是我前男友(完)



年下攻

私设popo比马马大



“我没有不喜欢你。”易柏辰小声地说道,但马振桓听得清清楚楚。


“你说什么?”


“哎呀,没有啦,我……你要干嘛?”


易柏辰话还没有说完就被马振桓抱到了怀里。


“易恩,我终于等到你这句话了。”马振桓紧紧的抱住易柏辰。


易柏辰也回抱住他。



晚上


“到底什么惊喜啊?”马振桓挡着易柏辰的眼睛带着他往客厅里走。


“再等一下,马上就可以睁开眼睛了。”


“好了,可以睁开眼睛了。”


易柏辰睁开眼睛看到了马振桓为自己准备的烛光晚餐。


“来,快来尝尝。”


“无事献殷勤,说吧,到底要干什么?”


马振桓拿出事先准备好的玫瑰花递给易柏辰:“易柏辰先生,我喜欢你,你愿意做我的男朋友吗?”


易柏辰笑着接过玫瑰花并点头道:“我愿意!”



易柏辰鼓起勇气,终于向马振桓说道:“其实……我当时之所以跟你分开是因为我觉得你的前途本应该一片光明,不应该跟我扯在一起。”


“你那是不是也应该问问我的想法。”


“我……”


“我不在乎我们两个的未来是什么样子,我只知道我的未来一定有你,我在乎的是你的未来里有没有我?”


易柏辰抬头吻上马振桓的唇,顷刻间便放开,看着他的眼睛坚定的说道:“有,一直都有。”


马振桓吻回易柏辰,直到易柏辰快喘不上气,他才慢慢停下。


“我现在可以吃饭了吗?”


“当然!”


两人笑着看着对方。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